跳到主要內容

Pause for a moment 暫停一下 [求婚後的小插曲]

 

AO3(歡迎幫我按下KUDO)




「那真的不是我最理想的求婚地點。」來自牛津的學生發自內心的懊悔。


「沒事,不然我再買一副然後去牛津?」


「不了,我不想再被一堆歡呼和口哨聲包圍。」


「嘿,他們至少是熱情的祝福我們。」


「好吧,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


「不然你想在哪裡?」


「我明天帶你去買一套新的西裝。」


「要幹嘛?」


「我跟女王約好星期三下午的午茶時間會面。」


「喔,不,你別想。」


「你不愛我了?」


「......」


「Greg~~」


「你知道你這樣很像Sherlock吧?」


「......」


「你確定要在這種情況下跟我提我親愛的弟弟?」


Mycroft挺身往前更深的頂入那溫暖的地方,他刻意緩慢的擦過前列腺,換來愛人難耐的呻吟。


Lestrade今天穿上了他警校整套的制服,然而現在已經被扒拉到只剩下敞開的襯衫還掛在臂間,他跨坐在Mycroft身上一隻手按在對方胸膛上一隻手撐在床上來穩定身體,從Mycroft的角度可以看到自己的陰莖正在進出愛人的身體,他的雙手緊抓著對方柔軟的臀部,時而揉捏,時而助力的帶著對方往下壓,引起男人顫慄的呻吟,這果然是他最愛的體位。


「哈......你先他媽說的欸!」


「不,親愛的,我並沒有提到他。」


「你提到女王!」


「我們都是她的公僕。」


「滾蛋!」


「不,親愛的,恕難從命,你咬的我很緊。」


「你等著,換我下次幹你的時候我也要這嗯啊!你突然......哈啊,發什麼瘋?」


「我只是想提醒你,現在是我在幹你。」


「閉嘴!」


「你喜歡我在幹你的時候說話。」


「沒有!」


「你喜歡我的聲音。」


「......廢話。」


「那我們繼續剛剛的討論。」


「你認真?!」


「當然。」


「你是指你像Sherlock那部份?」


「......」


「你他媽動一下,不要卡在哪裡!」


「......」


「不然你放開我的屁股,我自己來!」


「不要再提他了。」


「好好好,那你也不準再提女王。」


「成交。」


當他們結束這回合的性愛躺在床上喘時,Lestrade慎重的思考這其中他們的對話佔了多少體力。


「Mycroft,你剛剛說的女王是認真的嗎?」


「嗯。」


「......」


「如果你真的不願意我也不會逼你。」


「不,我只是在想,如果跟女王會面時,我用暫停時間可以幹什麼?」


「......你這是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


「我已經被英國政府盯上了,能做什麼?」


「也許你可以摸摸看那兩隻科基?」


「你是不是其實很想摸?」


「並沒有,那些狗都不知道跑去哪裡滾了一堆細菌,而且他們很容易掉毛,我不想沾一身的狗毛。」


「你很想摸。」


「他們很麻煩。」


「我想養一隻黃金獵犬和一隻貓。」


「為什麼你要養這種會物種衝突的組合?」


「不覺得很有趣嗎?」


「一點也不,我們必須要防範狗把貓吃掉或是貓用爪子殺掉狗。」


「不,Mycroft他們不會殺掉或是吃掉彼此。」


「這是有科學根據的。」


「你在胡說八道。」


「我沒有。」


「每次你要亂說什麼的時候,嘴角都會抖一下。」


「親愛的,你真是觀察入微。」


「跟你弟弟學的。」


「喔,真是讓人失望,我以為你會說是因為愛我。」


「我愛你,所以你覺得呢?要養嗎?」


「只要你高興,我永遠不會說”不”,況且我已經養一隻了。」


「我怎麼沒看過?你養了什麼?」


「銀狐。」


 


小插曲·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use for a moment 暫停一下 [番外]

AO3 (歡迎幫我按下KUDO) Lestrade在正中午的時候踏出蘇格蘭場就被一台黑色的轎車攔截,駕駛座推開門,是踏著黑底金邊以及鮮豔紅色紋路高跟的Anthea微笑著走來替他拉開車門。 「鞋子不錯,Anthea。」 女人從手機上抬頭瞟他一眼,這雙是對方送的差點變成遺物的禮物「是不錯。」 Lestrade點點頭,雙手插進風衣口袋裡坐進車裡,Anthea替他溫柔的關上門。 Lestrade扭頭看向車裡的另一人略帶無奈的說道「你應該知道我今天要加班吧?」 「不,你請假了。」Mycroft邊翻著手裡的資料邊回覆他的愛人。 「Mycroft。」他實在不喜歡對方干涉他的工作,無論從哪一方面。 感受到愛人的不悅,Mycroft放下手上的資料,拉起對方的手在手背的地方親一下,祈求著原諒,無辜的眼神勾勾的看著Lestrade。 Lestrade憋著氣皺著的眉頭只堅持幾秒就放棄,他回握對方的手,表示原諒了。 「好吧,你要幹嘛?」 「我要帶你去見一個人。」 「誰?不會是女王吧?」Lestrade開玩笑的說。 「那是下次。」 「......」 「Myc,我承受不了。」Lestrade帶點求饒的意味說道。 「那是一位非常慈祥的女士,她並不會突然掏出伯萊塔對著你。」 「你還在記仇那件事。」 「我永遠不可能忘記。」 Lestrade投降,在這件事上他永遠不會與Mycroft爭論,因為他相信那已經成為對方的創傷了。 他們來到劍橋的校園,Lestrade以為對方突發奇想的帶他參觀自己的母校。 然而當他提出時,Mycroft的臉充滿鄙夷「不,我是讀牛津的。」 好吧,他們是世紀紛爭的學校,希望劍橋的人不要責怪他。 Mycroft下了車徑直的帶他往一個目標前進,Lestrade也就任由他帶著。 周圍年輕人熙熙攘攘的從他身邊路過,這讓Lestrade有種重回警校的青春感,他莫名的有點感到興奮,連帶著臉上洋溢著大大的微笑。 然後他向Mycroft提議。 「我警校的制服還留著。」 Mycroft在聽到這句話時背脊僵了一下,他知道他想幹什麼,耳根子開始發紅,Lestrade嘻笑的抬手輕彈他的耳朵,笑罵他滿腦子都是些糟糕的幻想,得到對方一個羞惱的瞪視。 最後他們走到一個很大的足球場旁,上面正好有兩隊足球隊在比賽,周圍觀眾席的熱絡加油聲響徹整個足球場,那些年輕的足球員聽到家人朋友的鼓勵,更加賣力的向前奔跑。 綠油油

He finally walked out of the line and reached out to hold the light.他終於走出界線伸手握住光芒

Summary: 在一次的聖誕節前一天晚上,也就是平安夜的時候,麥考夫邀請雷斯垂德一起到老宅度過聖誕節,這讓雷斯垂德發現了麥考夫的秘密,也就是他是以什麼身份參加福爾摩斯的聖誕晚宴。 Notes: 看了這麼多糧,我也來自產自銷了,希望大家能看的愉快(笑 AO3 (歡迎幫我按下KUDO)   今天是平安夜。 下了警車,雷斯垂德捂緊身上的大衣,寒風凜冽的吹亂那頭銀色的短髮,他不自覺又縮了縮身體試圖讓自己溫暖一點,在跟封鎖線外的員警打個招呼就拉起封鎖線彎下腰穿過去。 「老大。」 多諾瑪走過來朝他打招呼,帶他往那具剛打撈上來的裸屍走。 今天他們接到了報案,一位在倫敦塔橋旁散步的男子,看到疑似有人溺水的樣子趕緊報警,當他們到現場時,才發現這位溺水者已死亡多時。 「致命傷是脖頸的這裡,按照這個力度可能連氣管都破裂了,目前預估死亡時間為6小時左右。」安德森翻看著屍體狀況,對著雷斯垂德報告。 「性侵的可能性?」雷斯垂德看著眼前這句仍睜大雙眼的年輕女性屍體,即使河水的沖刷也無法讓她瞑目。 「排除,目前並未有被性侵的跡象,要送去醫院做進一步的屍檢才能完整確認。」 雷斯垂德讓安德森盡可能的發現更多細節,讓多諾瑪帶人尋找著附近圍觀對象的可疑性,以及詢問那位目擊證人當時的狀況。 在現場取證完畢後,多諾瑪來向他回報狀況,安德森也對屍體拍好照,在確定一切程序都完成後,雷斯垂德蹲下在屍體旁邊,替她闔上雙眼,周圍所有警察也都停下所有動作,看向那具女屍默哀著。 這是一個習慣,雷斯垂德帶領下的習慣,對所有逝去的生命默哀。 「今天是最冷的時候,快帶她走吧。」雷斯垂德重新站起身向所有警員下令。 「是!」 所有警員動作俐落的清理,很快現場便只剩下幾名警員,雷斯垂德在確認現場沒有任何遺漏,準備跟多諾瑪一起回蘇格蘭場時,他被人從背後叫住。 「雷斯垂德探長。」 雷斯垂德聽聲音就知道是誰,他以為這位已經跟小的那個回去過節,沒想到是往他這裡跑了。 他讓多諾瑪先走,在看著她開走後,他回頭看著來人,對方站的位置剛好背對街道的光源,逆著光的他看不清表情,只知道對方轉著那把雨傘尖,看起來有點......焦慮? 「福爾摩斯先生。」 雷斯垂德朝對方走過去,在他面前站定,他已經不想問對方怎麼知道他在這的,一定又是哪個監視器照到他。 他跟這位大福爾摩斯沒什麼交集,只有在匯報夏洛克又惹什麼事,或是對方請他幫忙看住夏洛克時才會通電話或是簡訊

每天都期望身體距離負數成長的阿一

當雙六一翻遍整個十三監,終於在一間房的資料室找到他時,說實話,他很想就這樣狠狠的 [ 嗶—— ] 再 [ 嗶—— ] ,讓對方哭的慘兮兮求著他不要 ...... 。 「咳。」雙六一趕緊將他那批脫了韁暴衝到美國的想像拉回來,他可從沒高估自己對 15 號的自制力。 他慢慢的朝 jyugo 睡熟的沙發走去,發現小九也在,正團在 jyugo 的臉睡著。 不會被悶死嗎?啊啊,果然。 雙六一把小九拎起來放在地上,就看到 jyugo 皺著眉被悶的通紅的臉,卻依然睡的好好。 「是昨晚又往那裡跑了?」他怎麼不記得? 他伸手想將 jyugo 臉上的頭髮撥開。 距離十毫米。 九毫米。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停下。 雙六一今天依然停在距離對方一毫米的距離。 明明之前暴打對方時都毫不留情的接觸,在這時候卻又該死的不敢碰觸。 是什麼時後開始的? 這莫名其妙的感情。 他煩躁的想收回手,卻被突然抓住,嚇了他一大跳,才發現對方早就睜眼,不知道盯著他多久。 「小一?」 jyugo 似乎也像是被對方嚇到又一臉疑惑。 啊…… 就是這什麼都不懂的樣子讓他更煩了,真想不管不顧…… 但是這莫名其妙的感情給了他一個更莫名其妙的情緒。 珍惜。 他想好好珍惜對方。 所以才始終只停在一毫米的距離。 他知道自己實在太粗魯,會不小心弄傷對方,萬一跑更遠怎麼辦? 雖然一定會被他抓回來就是。 跑也不准跑遠。 「小一,你在幹嘛?居然沒有揍我?轉性了?」 jyugo 放開雙六一的手,卻被對方反抓住。 喜歡,真的很喜歡。 喜歡到像這樣的接觸都像是在吸食致命的罌栗花。 「……閉嘴,給我滾回去牢房,別一直造成我的麻煩。」 雙六一拿出手銬扣住對方雙手,拉著牽連手銬的鏈子,拖著對方走。 走到半路, jyugo 突然停下來。 「喔,小一,那邊好像有什麼東西誒。」隨即一聲『鏘!』手銬掉落, jyugo 往另一條路,卯足全力跑。 「你這傢伙!給我回來!」雙六一也狂奔過去。 在轉角時,卻被拉了過去。 「哈?」 發現拉他的是 jyugo ,雙六一感到莫名。 jyugo 拉著對方的領子,使雙六一因慣性往下, jyugo 貼著對方耳朵輕輕說道。 「到底決